Euphrosy_ne99

不要期待,开坑容易填坑难😑

感谢相遇在最好的那几年03

“给,这是我的电话号码,还有记住我叫中本悠太!”男生把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塞到了董思成手里,还向可爱的小董同学眨了眨眼,随后便转身离开了。
“我叫董思成,你也要记好啊!”董思成从美色中反应过来后对着走远的背影大喊了一句。却被服务人员瞪了两眼,郑在玹抱歉的看了看服务员,然后向董思成问到:“现在我们可以离开了吧?小祖宗!”
“好,撤!咱们回宿舍。”说完便搭着郑在玹的肩走出了酒吧。
回到宿舍郑在玹去洗澡了而董思成躺在宿舍床上,纠结着要不要给中本悠太发个消息,一句“你好!”在输入框里停留了好久,到最后小董同学心一狠,眼一闭点了发送。然后把手机息屏扔到在枕边,看似不管了,其实一直在等回复。
“叮咚~”
过了十分钟左右董思成的手机终于响了,虽然在这个时间段他看了十几次手机,但不妨碍董思成激动的从床上坐起来,当他看到
“董思成?你好!”的时候,开心的在床上滚了两圈然后回到:“是我,没想到你记得我名字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你一个要了我的联系方式,还在我身后吼的那么大声,想不记住都难啊!”
“哈哈,是吗?yogai好尴尬啊!”
“什么?”中本悠太没能理解小董同学的思路。 “没事儿,就随便说说,以后你可以叫我winwin,董思成听着像不熟似的!”当董思成把这句话发过去才反应过来他俩本来也没有多熟,正准备撤回时,悠太的消息就回复了过来。
“好的,winwin!”
“哈哈,好嘞!”
“嗯,那你早点睡,我还有点事情,明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吧!”
“真的吗?好呀好呀!”
“那我到时候联系你,拜拜!”
“拜拜,你忙完早点睡。”
董思成结束聊天后,想到明天要和中本悠太一起吃饭就开心的不行,他决定要把这件开心的事儿告诉他的好兄弟!他也没想他好兄弟想不想听。
既然决定了就要付出行动,于是小董同学下床坐到沙发上开始召唤卫生间里的郑在玹
“在玹,郑在玹你洗好了没,快出来,我有重大事件给你说!”
“马上马上,winwin我马上就好,你要和我说什么啊?”
“快点快点,我等你出来我再给你说。”
“好,我马上出来!”
一分钟后 ,洗完澡的郑在玹裹着浴巾出来了,头发没来的级擦干,他甩了甩头发,头发上的水滴滴落在他胸口又滑过了他的八块腹肌,然而这么有诱惑力的画面对小董同学没有丝毫影响,他依旧沉迷在中本悠太要请他吃饭的快乐当中,直到郑在玹坐到他身边才反应过来,郑在玹还没把头发吹干,便起身拿出了电吹风扔给了郑在玹。

“怎么头发不弄干就出来了?也不怕生病!”

“不是你急急忙忙的催我出来,说有重大事情给我说嘛!”

“那我也可以等你收拾完了再给你说呀!”

“好啦,说吧,什么重大事情?”郑在玹看着快要炸毛的小董同学,赶忙转移话题。

“嘿嘿,我给你说哦,今天我要联系方式的帅哥说要请我吃饭!”董思成兴冲冲的说到。

听完董思成的话郑在玹突然有一瞬间的呆滞,但是仍然笑着说

“是吗?万年单身狗要脱单了吗?”

“那倒没有,我只是觉得他长得好看罢了,而且我才不要追别人!”

“那就好……”郑在玹心里有一丝心安,他得开始好好计划一下了,未来自己的幸福生活得靠自己争取!他暗暗下了个决心。

“在玹,你说我明天去吃饭要不要收拾一下自己,会不会显得有点刻意?”

“你确定要去?你把人家名字搞清楚了没?刚要到电话号码就要和你吃饭,你就不怕他没揣好心?”

“当然弄清楚了,他叫中本悠太。还有,你能不能别把人想的那么坏,长得那么好看的人怎么会是坏人呢?”

“你就是深度颜控,不管怎么样只见过一面的人还是小心一点好,这样吧,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郑在玹有他自己的小心思,人还是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最好,发生什么意外自己好控制。

“不行,他约的我又不是我们,这样不好!”小董同学不同意了,好不容易跟有好感的人单独相处,郑在玹去坏什么事儿啊!

“那这样吧,你和他一桌我在你旁边的桌子就行,好了,就这样,睡觉吧!”不等董思成拒绝郑在玹便拿起吹风机跑进了卫生间吹他已经半干了的头发。

董思成没办法只好妥协,然后就去准备明天要穿的衣服了,他没想到他的好兄弟会成为他爱情路上的绊脚石。

而卫生间的郑在玹可没想当他一辈子的好兄弟。

小董同学明天的约会不好过啊!

评论(3)

热度(31)